王不酸酸

我等着他们走到一起的那一天

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

上一次这么激动是在五月份 

朱一龙白宇一起去厕所的一段小同框

那是他们在很久很久没有动静之后突然的同框

那天是我体考前一天 紧张的睡不着就看看手机 看到了朋友发给我的消息 告诉我朱白同框了

同框了?

我想起来高三下学期刚开始时班主任让我们在教室里贴自己崇拜的人的照片 旁边写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我贴的是朱一龙白宇快本录制那次一起鞠躬的照片 在旁边不仅写了想上的H大 还写了一句 “多弄懂一道题 朱白早一天同框”

突然 成真

我按耐激动 紧接着体考顺利高考顺利 进了H大

我对朱一龙白宇依然热爱 不停地在写新的文 也看文看的乐此不疲

但是不知怎么了 我不自觉的不去关注正主 就好像朱一龙白宇只是我笔下的人物罢了

还好还好 他们告诉我

他们好好的 他们是真的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