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酸酸

我等着他们走到一起的那一天

【居北跨年夜rps】情歌对唱

双屏的十分钟我哭的很大声 瞎几把乱写


  朱一龙的表情管理向来优秀,被粉丝戏称为堪比女团,可现在的朱一龙知道,他控制不住了。

  幼稚的男孩...朱一龙知道自己唱的有些声嘶力竭,闭着眼,表情管理失控,可那个幼稚的男孩应该看不到了吧。

  上台前,朱一龙看着手机上跳出来的一条微信消息皱了皱眉。是白宇的:

  龙哥...我们的节目可能要撞了...龙哥加油阿,别紧张!!

  尽管在之前白宇就提醒他自己的节目顺序有变,但在看到会撞节目的时候,朱一龙还是不自觉的烦躁了一下。看不到小白的演出,不知怎么的,就是很不安。

  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自弹自唱,作为演员总是紧张的,更别说是本身就容易紧张的朱一龙了。

  手在白色西装裤上搓着,小白,我要上台了,我,我有点紧张阿,还是希望你能看到...

  吸气,呼气,抬手落下,音符从指尖飘出。

  台下尖叫迭起,是预料中的,没有那个人的声音,也是预料中的。

  曾经,意外,他和他相爱。

  小白你知不知道我会在紧张的只剩一根弦的时候想到你?

  我们的爱隐晦又痛快,谁都不曾犹豫。小白,这首歌的结局不好,我不想要,我想要你一直在。我知道,我们太冲动,爱就爱了,天王老子都不顾了,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我想过我们的未来,那个我们能光明正大在一起一辈子的未来。

  小白,舞台空荡荡只有我一个,我有点想你了。幼稚的男孩,你知道我是在喊你吧?

  闭眼,眼前全是你。

  那就让闭眼时间再长一些,让你在我眼前多停留一会儿。制片方说,这一段会有山海的影像投在我身上,因为我一席白衣,连着钢琴,效果会很震撼。彩排那会儿我记得你夸我穿一身白好看,可我在山海的影像里看到了你。

  巍巍高山,延绵不绝,有你的人生,就算一辈子负重前行,也不过须臾。

  可能是气氛醉人,朱一龙的脑子里充斥着白宇,脸颊微红,他趁着间奏喘着气,缓着紧张,和过于灼人的思念。

  小白,你的关怀,我一直随身携带,无人的地方才敢打开。我们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你看到了吗,白宇。

  龙哥,我都看到了。

  你好紧张哦龙哥,看不完你完整的直播,我也要上台了,看见你好像就没那么紧张了。

  龙哥你过会还要在台上有个采访吧,没有我也要会营业哦龙哥,别紧张阿嘿嘿。

  白宇这么想着,在边走边唱的同时甩着肩膀,让自己走的得瑟。拍镇魂的时候,自己每次这样走路,都会被龙哥笑好久。白宇喜欢龙哥的笑,毫无顾忌的大笑,只有自己在才会放肆的笑容。

  龙哥你笑笑呗?

  经纪人和公司一直明里暗里告诉我,要和镇魂撇清关系,和你减少来往,美其名曰和过去告别。可我做不到,龙哥你知道我做不到。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喜欢你的嗜火锅如命,喜欢你的敬业,喜欢你羞红的耳根,喜欢你的萌混过关。去她妈的兄弟情,咱俩是爱情。

  龙哥,其实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总是我少一份坚决。你和我谈着未来,我不会回避了,你喜欢去哪个国家?你喜欢海,最好要靠海吧。我们要把婚礼定在艳阳高照的海边,那是我们爱情盛开的地方。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2018的夏天,那场狂烈的夏日盛宴,是镇魂,把你带来我身边。

  龙哥我今天穿的是一身黑,昨天知道你是一身白后特意要求改的,隔台得穿情侣装嘛。临时改的服装还有点紧,不过龙哥,我身材不错吧。

  哎龙哥你肯定看不到我的直播,只能回去看回放了...不管,我们情歌对唱了。

  小白,你要勇敢起来。

  龙哥,你笑笑给我个回应嘛。

  

  

  

  

  

  

  

  

  

  

评论(9)

热度(159)